OCTYPE html>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_悦己网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

2020-03-09 16:04:01 来源于:新浪娱乐
3月9日,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他看待疫情的言论:假的就是假的,无关乎内容。真实永远是第一原则,伪造他人言论之风断不可长!易中天易中天最

3月9日,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他看待疫情的言论:“假的就是假的,无关乎内容。真实永远是第一原则,伪造他人言论之风断不可长!”

易中天

易中天

易中天

最近,又有人伪造我的言论了,内容是如何看待这场灾难的。必须声明,我没说过那些话,更不会以非正式的方式发表任何言论。关于疫情,我想说的都会公开发表在我的自媒体,不曾出现在我自己号上的就是假的。假的就是假的,无关乎内容。真实永远是第一原则,伪造他人言论之风断不可长! ​

3月9日,易中天在微博发文:“最近,又有人伪造我的言论了,内容是如何看待这场灾难的。必须声明,我没说过那些话,更不会以非正式的方式发表任何言论。关于疫情,我想说的都会公开发表在我的自媒体,不曾出现在我自己号上的就是假的。假的就是假的,无关乎内容。真实永远是第一原则,伪造他人言论之风断不可长!”

据悉,近日有部分媒体在网络上发布号称是易中天老师发表的关于看待疫情的言论,一经发布在网络广泛上传播。此次易中天发文亲自辟谣,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老师”、“易老师我们相信您”、“实事求是”。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