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陈赫工作室晒女儿学车视频,网友大呼:是复制粘贴的吗?_悦己网

陈赫工作室晒女儿学车视频,网友大呼:是复制粘贴的吗?

2020-03-09 16:01:26 来源于:新浪娱乐
3月9日,陈赫工作室分享了一段安安学骑自行车的视频,视频后半段出现了一张陈赫儿时骑车的照片,父女俩骑车姿势仿佛复制粘贴。陈赫女儿安安

3月9日,陈赫工作室分享了一段安安学骑自行车的视频,视频后半段出现了一张陈赫儿时骑车的照片,父女俩骑车姿势仿佛复制粘贴。

陈赫女儿安安骑车

陈赫女儿安安骑车

陈赫童年骑车

陈赫童年骑车

 3月9日,陈赫[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一段视频,并配文:“安安解锁自行车技能,温暖”。视频的前半段陈赫的女儿安安穿着粉嫩的毛绒外套,有模有样地骑着儿童自行车,十分乖巧可爱。视频的后半部分出现了一张陈赫儿时骑自行车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蓝色短袖与白色长裤,天真烂漫地骑着山地自行车,车技十分了得。

网友纷纷评论道:“父女俩骑车姿势复制粘贴”“哥哥小时候好可爱”“这个小帅哥骑得真好”“安安有天赋”。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