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YPE html> 小岛瑠璃子与指原莉乃相爱相杀的日常_悦己网

小岛瑠璃子与指原莉乃相爱相杀的日常

2020-03-09 15:57:59 来源于:新浪娱乐
近日,小岛瑠璃子在ins上po出吃高级螃蟹的美图,并在评论区与原莉乃展开机灵玩笑。两位相爱相杀的姐妹再次引起媒体关注。(文 ihan)近日小岛

近日,小岛瑠璃子在ins上po出吃高级螃蟹的美图,并在评论区与原莉乃展开机灵玩笑。两位相爱相杀的姐妹再次引起媒体关注。

(文/ihan)

近日小岛瑠璃子在ins上po出吃高级螃蟹的美图,并自称是“螃蟹狂魔”,指原莉乃很快评论说“欸!想去吃!”,小岛瑠璃子机灵地回复请指原莉乃请客约饭。

一直被盖章“关系不仲”的二人这次互动引起了媒体关注。

作为30岁以下女MC里最能打的二位,各自活跃在综艺节目上,一直被媒体看作是“公式对手”。

起初交集不多的二人却被写成“指原莉乃VS小岛瑠璃子”的对峙关系。

常常在关于综艺节目出演量的榜单上“狭路相逢”。

众所周知霓虹网友爱投票,投出个“最美翘臀排名”,二人也都刚好榜上有名。

一起在节目上看榜单时深知综艺套路的二人也会把现场变成修罗场。

综艺情商满分的指原莉乃还会自己主动在节目上cue小岛瑠璃子:在《中居之窗》蒙面猜人的指原特辑中,指原莉乃通过问题提示大胆猜测来到现场的人是小岛瑠璃子。

被主持人中居吐槽不要玩梗太6了。

但其实二人原本真的是不熟,最开始的交集点可能是大家志津香,她既是指原莉乃的前辈,还是小岛瑠璃子的好友。

指原莉乃和小岛瑠璃子的首次综艺共演是2016年参加《VS岚》,小岛瑠璃子作为千叶队的一员,而指原莉乃则作为嘉宾,加入岚队。

其他艺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调侃二人的机会。

初共演的二人互赞彼此的同时,又带着点商业互吹的喜感。

2019年通过朋友的牵线搭桥,二人约饭成功。

除此之外,SNS上也有互动。小岛瑠璃子在海外工作期间也不忘追剧收看当时的热播剧《轮到你了》,看完之后先在推特上抒发了观剧心情,但还觉得不畅快,就给指原莉乃发了LINE,发完后觉得心情好多了,指原莉乃也发推回应她说“让人没辙的LINE信息跨海接收到了啊…ww”。

指原莉乃则把小岛瑠璃子看作是“共同奋斗的同龄朋友”,喜欢二人一起吃饭喝酒聊天,很有共鸣,是“想到对方在奋斗,自己也要更加努力才行”的存在。

作为节目出演量都榜上有名的年轻女艺人,如今的指原莉乃和小岛瑠璃子也都在各自的上升之路上奋力前行着。

偶像毕业后自己当了制作人的指原莉乃还有数个常规番组,也是很多节目的半常规嘉宾。

小岛瑠璃子手上有资讯类、科普类、综艺类等多种常规番组,其中还有每周惯例的直播节目,劳模的她都很好地完成着每一项工作。

因为都在综艺上活跃着,在同世代女艺人中最让人看好,而被扣上“公式对手”的帽子,加上媒体和节目效果渲染,可能给观众留下关系不好的印象,其实从前说白了就只是认识彼此、有过合作而已。

而在成长之路上,现在这种“是对手也是朋友”的砥砺关系真的很好,“瑠璃宅”令人喜欢,二人都值得有更上一层楼的新发展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